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中国妇科内分泌继续教育公益项目”之“医悦成名”中国AUB先锋城市巡讲项目正式启动

中国妇科内分泌继续教育公益项目”之“医悦成名”中国AUB先锋城市巡讲项目正式启动

2021-01-31

2021年1月30日,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的“医悦成名”2021中国AUB先锋城市巡讲全国启动会以线上线下联动的创新形式在北京、广州两地成功召开。该项目通过组织全国76名优秀妇科中青年医生进行临床经验分享并邀请9位权威专家作为导师团全程指导把关,提升妇科疾病的临床诊疗水平,同时传承妇科内分泌学者严谨和钻研的治学精神。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刘选国在致辞中介绍,“赋予•她力量——中国妇科内分泌继续教育公益项目”是针对妇科领域开展的专科培训,对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红十字天使计划”项目体系的完善,以及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均具有重要意义。

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刘燕博士表示,拜耳作为全球领先的制药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女性健康提供科学而先进的药物。在药物研发之外,多年以来,拜耳持续助力中国妇产科的医生教育,未来将持续提供学术交流和学科发展的必要支持,推动妇科常见疾病诊疗水平的提升。

大会主席兼导师团成员北京协和医院教授邓成艳、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教授杨冬梓及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教授谢梅清共同指出,妇产科医生兼具内科和外科特色,在临床中更应关注妇科内分泌思维的培养,日积月累从而更好地服务临床需求。

    

分享与讨论环节中,导师团成员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教授古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教授杨欣、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教授吕淑兰、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教授马晓欣、重庆市妇幼保健院教授叶虹、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教授刘义分别对76名中青年医生的病例分享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导师们倾囊相授,从临床到演讲多角度指导用积累多年的临床经验赋能中青年医生成长之路。

 “医悦成名”2021中国AUB先锋城市巡讲将覆盖全国24个省市地区,项目贯穿全年,将以多样化的传递形式触达数十万一线妇科医生,打造全新的先锋学术力量,进而推动中国妇科内分泌诊疗事业发展,惠及广大中国女性全生命周期的健康。

“赋予•她力量——中国妇科内分泌继续教育公益项目”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与拜耳医药于2019年联合发起的公益项目,该项目旨在通过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就妇科内分泌的诊断和治疗进行讲解和分享,指导临床医生在实际诊疗中,更加精准、快捷、高效的为患者诊治,减轻患者痛苦,让广大女性收益。截至2020年底,该项目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50场城市巡讲、3场中青年学者交流会、192场线上直播课程、9204场AUB云课堂等活动,受益医师约15万人次。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