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群防群控 救在身边 |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达能助力新疆、青海疫情防控

群防群控 救在身边 |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达能助力新疆、青海疫情防控

2022-11-24

11月20日,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达能(中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向新疆、青海两地捐赠的总价值人民币59万元的12000余箱脉动维生素饮料全部运抵接收单位,该批物资将陆续发放给新疆和青海两地的一线抗疫工作者,为他们提供日常补水支持,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脉动维生素饮料作为达能饮料旗下的主要产品,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中国饮料市场的知名品牌。

达能中国饮料深耕中国市场近二十年,持续带给消费者优质产品的同时也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2021年以来,达能中国饮料已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了总价值600多万元的12万箱脉动维生素饮料,为全国多地的一线抗疫工作者以及河南洪灾、四川泸定地震的灾后重建工作者提供了有效的日常饮水支持。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