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企业加盟办法

企业加盟办法

2008-09-01

       “中国红行动”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5A级公募基金会)与爱心企业和媒体携手发起的大型创新慈善项目,旨在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公益品牌,掀起“购物即慈善”的消费时尚,广泛传播时尚慈善、快乐慈善的公益心观念。该项目已于2008年荣获中国政府慈善最高奖——“中华慈善奖”。

       该行动的目标是组织动员海内外的优秀企业,开发生产一款带有红色元素的慈善产品(服务等),或者给产品贴加特别红色标签,通过销售产品,捐出部分利润用于支持中国红基会开展的各类公益项目,如“红十字天使计划”、“博爱助学计划”等。

       “中国红行动”合作企业的公益营销模式,不仅彰显企业的公益形象,同时,也为企业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提供了一个“5A”级的大平台。

       一、 加盟企业的权利

       1) 荣誉授权:授予“中国红行动加盟企业”荣誉证书及相关牌匾;授权使用“中国红行动”慈善标志和“中国红行动”VI系统。

       2) 冠名权:企业可选择资助方向,援建项目可冠以企业、个人或品牌名称。

       3) 参与及监督权:全程参与“中国红行动”重要活动,有权对公益项目的实施进行监督,参与援建项目的奠基、竣工、回访等活动。

       4) 产品排他权:加盟“中国红行动”的慈善产品在该产品系列具有排他性,同类产品只吸收一家加盟企业。

       5) 税收优惠:加盟企业向中国红基会的每一笔捐赠,都会获得财政部统一监制的“公益性单位接受捐赠统一收据”,企业可依法享受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方面的减免优惠。

       6) 政府公关资源:国家主席胡锦涛是中国红十字会名誉会长,曾任和现任的领导包括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艾买提、蒋正华、彭佩云、华建敏等,原北京奥组委副主席、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伟,都是中国红基会的重要领导。加盟企业与中国红基会开展的重大公益行动都会得到领导的指导和帮助。

       7) 协议规定的其他权利。

       二、 加盟企业的责任与义务

       1) 设计、开发或指定一款以红色元素为标识(或加贴红色标签)的产品(服务)或产品组合,作为“中国红行动”的指定慈善产品;

       2) 向中国红基会提供“中国红慈善产品”的详细技术规格资料以及定期销售数据;

       3) 主动宣传“中国红行动”以及“购物即慈善”的公益理念;

       4) 积极参与“中国红行动”在全国中心城市开展的相关公益推广和资助活动;

       5) 协议规定的其他责任和义务。

       三、 企业加盟条件

       1) 企业形象:规范运作、合法经营,具有良好品牌知名度和公众形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无环境污染、劳工纠纷、假冒伪劣等不良记录,关注并支持公益慈善事业。

       2) 捐赠承诺:加盟捐赠最低不少于每年人民币100万元,实际捐赠额按照每年度该款中国红产品约定的捐赠比例乘以累计销售量计算。

       3) 企业排名:“中国红行动”要求加盟企业行业排名靠前,在同类别企业或产品中的综合排名不低于前十位。“中国红行动”力图打造优秀爱心企业的“超级公益联盟”。

       四、 “中国红行动”申请程序

       有意加盟“中国红行动”的企业,可以依据如下步骤展开合作。

       1) 向中国红基会基础医疗服务项目中心提出申请。

       联系方式:010-85594863/010-85594865

       2) 中国红基会“中国红行动”办公室对申请企业和加盟产品进行评估。

       3) 通过评估的爱心企业与中国红基会签署合作协议。

       4) 按协议约定开展“中国红行动”相关企业社会责任及公益慈善活动。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基础医疗服务项目中心

2011年2月

 

 

相关资讯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