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2017-2018年度“爱要让你听见”公益项目开始实施 -- 20名听障儿童接受玉米爱心基金资助

2017-2018年度“爱要让你听见”公益项目开始实施 -- 20名听障儿童接受玉米爱心基金资助

2017-12-05

      近日,玉米爱心基金资助的2017-2018年度“爱要让你听见——听障儿童康复训练”开始实施。经过项目执行方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的推荐及公示,本年度将有20名家庭贫困的听障儿童接受玉米爱心基金资助的为期1年的免费康复训练,每名听障儿童的资助标准为25300元/学年。该批听障儿童资助款项来自于“腾讯99公益日”、“新浪微公益”及日常零星捐款,本年度的项目执行过程中,玉米爱心基金将通过上述筹款界面实时发布项目执行动态。

      玉米爱心基金自2011年5月发起“爱要让你听见——听障儿童康复训练计划”以来,已连续六年通过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资助家庭贫困的听障儿童进行康复训练,康复内容包括资助内容包括个别化训练、集体教学、听能管理、听觉言语评估、家庭康复指导等,目前已有166名听障儿童(含递补)受益,受助儿童的言语听觉能力得到提高,受助家庭的生活现状明显改善。

附:资助名单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