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成长天使基金十年资助千名儿童长高 -- “金赛杯”全国跳绳公益挑战赛正式启动

成长天使基金十年资助千名儿童长高 -- “金赛杯”全国跳绳公益挑战赛正式启动

2017-08-17

      8月15日上午,“金赛杯”全国跳绳公益挑战赛启动仪式在东北师范大学体育馆圆满举办。本次公益项目由长春金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国家体育局跳绳运动推广中心合作,致力于推动全社会对青少年儿童身高问题的关注。

      出席本次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有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刘选国副理事长、亚洲跳绳联盟主席/国家体育局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陈阳辉副秘书长、健康时报社赵安平副总编、金赛药业总经理金磊博士,以及来自金赛药业各部门的运动代表队。

      本次举办全国跳绳公益挑战赛正值金赛药业成立二十周年,也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与金赛药业合作开展“红十字天使计——金赛矮小儿童医疗救助”行动十周年。刘选国副理事长代表中国红基会对企业二十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企业十年来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关心和帮助贫困矮小儿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

      体育运动尤其是跳绳运动可以促进生长激素分泌,加快骨组织生长,有益于人体长高。为此金赛药业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国家体育局跳绳运动推广中心,合作发起金赛杯全国跳绳公益挑战赛,通过跳绳这种运动形式,推动全社会对青少年儿童身高问题的关注。“金赛杯”全国跳绳公益挑战赛将分为募捐挑战赛和全民挑战赛两大赛事。参赛者在一天内跳绳达到800个,即完成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成长天使基金捐赠1元的募捐任务。启动仪式最后由现场领导和嘉宾进行800个跳绳大接力,一起完成了第一笔1元公益款项的捐赠。

      为了鼓励全民参与,帮助矮小儿童健康长高,金赛药业将在第一届跳绳公益挑战赛期间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30万元作为项目的启动基金,同时根据赛事开展情况持续进行善款捐赠。项目筹集资金将用于帮助矮小儿童治疗、校医培训等公益项目。

      启动仪式结束后,刘选国副理事长一行在企业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金赛药业位于长春的厂区和研发中心,了解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就企业下一步的公益规划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探讨。

 

      长春金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与中国红基会开展公益合作,发起了“红十字天使计划——金赛矮小儿童医疗救助”行动,2010年成立国内第一个关注儿童身高及推动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成长天使基金”。10年间,金赛药业累计向中国红基会捐赠款物4039万元,其中药品捐赠3659万元,资助贫困家庭矮小患儿1000余人,帮助他们实现增高的梦想;捐赠资金380万元,培训校园医生300人。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