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爱婴室基金首次管委会在沪召开

爱婴室基金首次管委会在沪召开

2017-08-10

       2017年8月2日上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爱婴室母婴关爱基金(以下简称“爱婴室基金”)第一次管理委员会在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刘选国、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莫锐强、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颖、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秘书、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高青等共同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确定了基金管委会组成人员和管委会办公室成员名单;审议和确定了基金管理规则;通报并讨论确定了基金2017年度工作计划——拟资助30例贫困重症母婴;同时,会议建议,设计开展更加丰富的活动,整合爱心企业上下游经销商及门店等资源,充分动员企业员工参与,加强员工志愿者的参与度和认同感。

       爱婴室基金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倡导实施的“红十字天使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捐资设立的,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已捐赠人民币200万元作为启动资金,并承诺自合作起第二年度,将集团公司上年度主营业务收入的0.1%捐赠给爱婴室基金,用于改善中国贫困母婴生存境况、关注和保护其生命与健康。

       基金的主要救助范围是贫困重症孕产妇(孕育期至孩子3周岁)及儿童(0岁至14周岁)。8月8日,首批资助的2名重症儿童资助款共计人民币3万元已拨付到账。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