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李宇春助力中国红基会玉米爱心基金新项目“黄房子(The Yellow House)—— 美学启蒙公益项目”启动

李宇春助力中国红基会玉米爱心基金新项目“黄房子(The Yellow House)—— 美学启蒙公益项目”启动

2019-03-15

      3月10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宣布正式启动“玉米爱心基金——黄房子(The Yellow House)” 美学启蒙公益项目。该项目旨在通过向乡村学校援建艺术教室、捐赠美育设备和教材、组织美学课程和活动等形式,为信息相对闭塞、条件相对落后的乡村学校的孩子们打开一扇美与爱的窗口。

      为支持“玉米爱心基金——黄房子(The Yellow House)”公益项目的实施,玉米爱心基金终身形象代言人——李宇春在自己生日当天再次向玉米爱心基金捐赠100万元用于首批项目的实施。为庆祝李宇春生日,“玉米”(李宇春粉丝)们也纷纷在李宇春生日前后以310、31、3.1等象征生日的数字向基金捐赠,并纷纷在李宇春微博下晒出捐赠截图,“李宇春微博评论”话题也一度登上热搜。

      “春春过生日,粉丝捐红包”,李宇春带动粉丝一起做公益等正能量行为引起热议并受到网友肯定和支持,不少媒体及微博、微信公众号也对李宇春和玉米的爱心行为给予声援。在“玉米”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截至3月12日玉米爱心基金在李宇春生日当月已收到公益善款超过百万,这些善款将与李宇春捐款一同用于“玉米爱心基金——黄房子(The Yellow House)”项目的实施。

      据悉,玉米爱心基金是我国首个由歌迷捐设和命名的专项基金,该基金于2006年3月19日在众多“玉米”的倡导和李宇春的支持下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设立。每年李宇春生日前后,众多“玉米”都以向“玉米爱心基金”捐款的形式庆祝李宇春的生日,至今已延续13年。截至2019年3月12日,玉米爱心基金已累计募集捐款近1700万元。基金资助范围先后涉及重症患儿、听障儿童、博爱卫生院(站)、博爱新村、博爱学校、赈济救灾等多方面,直接受益人口超过60000人。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