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佟建功先生爱心捐赠100万支持乡村基础设施建设

佟建功先生爱心捐赠100万支持乡村基础设施建设

2016-12-09

       12月8日,爱心人士佟建功先生等一行来到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支持“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用于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

       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郭长江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硕鹏向佟建功先生介绍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基本情况,并做“博爱家园”项目详解。佟建功表示希望所捐善款能够帮助贫困乡村通过完善路桥等硬件设施改善乡亲们的生活,提高农村社区整体防灾减灾和卫生健康水平,使更多人受益。郭长江对佟建功具有家国情怀,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公益热情给予了高度赞赏。

       “博爱家园”项目是中国红十字基会在红十字运动国际经验和中国红十字会总会项目基础上开展的基于社区的防灾减灾与发展项目。根据国际经验,灾前投入1美元相当于灾后7美元的效用,更重要的是能够挽救更多人的生命。

       郭长江代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接受了佟建功先生的捐赠并颁发了捐赠证书,表示一定严格按照捐方的意愿使用好善款,并及时反馈项目进展情况。

       与佟建功同行的还有爱心人士王巍和佟超。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