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送爱心进老区——农银人寿为江西捐建“博爱小学”

送爱心进老区——农银人寿为江西捐建“博爱小学”

2015-09-22

       9月18日,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成立。在开业之际,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江西革命老区、著名的将军县赣州市兴国县捐赠50万元用于建设一所“博爱小学”,改善当地农村孩子们的上学条件。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赈灾发展总监傅阳、江西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周海涛、秘书长戴莹,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李振江,农银人寿董事长邵建荣、总经理肖彬,中国农业银行江西分行行长温学宇、副行长戴发文等领导参加了农银人寿江西分公司开业暨公益捐赠活动,共同见证了新公司的成立和爱心善举。

       活动上,邵建荣董事长代表公司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递交了捐赠牌。傅阳总监代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农银人寿颁发了捐赠证书,对农银人寿的爱心捐赠表达了感谢,表示一定照捐方的意愿使用好善款。周海涛会长代表江西省红十字会向农银人寿对老区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执行好项目,使爱心捐赠造福于教育树人的百年大计。

 

       农银人寿是中国农业银行的控股子公司,一直秉承“合规创造价值,责任成就事业”的价值观, 致力于建设一家持续创新、品牌领先、有市场影响力的银行系寿险公司。江西分公司是农银人寿设立的第21家省级公司,旨在积极践行保险的使命,充分发挥农银人寿在保险领域的专业优势,服务江西地区的经济发展,同时与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共同打造“面向城乡,服务三农”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造福当地民生。

       农银人寿一直参与和支持我国公益事业发展,早在雅安芦山地震时就开始积极履行公司社会责任,不仅把抗震救灾和理赔服务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还组织全国300多家分支机构积极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捐物,奉献农银人的爱心,帮助灾区人民重建美好家园。

       “博爱小学”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博爱助学计划”的重要组成之一,旨在广泛动员社会资源,资助贫困地区建设新校园,让孩子们能够在安全、宽敞的校舍里无忧无虑地学习。

       本次农银人寿助力“博爱小学”项目,正是看重支持教育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希望通过帮扶革命老区农村地区孩子们好好读书,改变自己的命运。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