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松下电器向芦山地震灾区捐赠115万元物资

松下电器向芦山地震灾区捐赠115万元物资

2015-04-29

       在芦山地震2周年期间,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再次向灾区捐赠价值115万元的照明设备,帮助解决芦山、名山两个重灾区部分学校、卫生院(站)等生活基础设施环保照明问题。

       4月29日,捐赠仪式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举行。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环境方案公司副总经理黄忠明表示:36年前,松下公司带着创业者松下幸之助先生向邓小平先生许下的“为中国社会做贡献”的这一承诺来到了中国,始终秉持“企业是社会之公器”的经营观,一如既往履行社会责任,用经营的成果回报社会。从2008年汶川大地震至今,每次重大灾难发生后,中国松下集团都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第一时间为灾区人民提供援助和支持,用行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正是基于这种多年来的信任和默契,松下电器再次通过中国红基会,继续为芦山地震灾区的重建工作提供帮助,希望松下电器捐赠的运用最新环保节能科技的荧光灯和LED灯具,能够将光明和希望照进灾区人民的心里,鼓励他们走出阴霾,重新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

       仪式上,中国红基会向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环境方案公司颁赠了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牌。中国红基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硕鹏对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中国红基会一定会按照捐赠企业的要求,结合灾区重建的实际需求,将这批捐赠物资投放至最需要的地方,实现公益效应最大化目标。他还希望中国红基会能够与松下电器建立战略性公益合作伙伴关系,在今后的企业社会责任履行和公益活动开展方面,探索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模式,力求达成企业品牌和社会公益的双赢成果。

       目前,该批捐赠物资已经由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组织物流运往四川雅安,近日将送达并投放至指定接收点。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