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崔永元公益基金第五期乡村教师培训在京举行

崔永元公益基金第五期乡村教师培训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2011-09-27

        8月14日至24日,来自湖南、黑龙江两省的110名乡村教师齐聚北京,参加了中国红基会“崔永元公益基金第五期乡村教师培训班。在开班仪式上,郭长江理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并对崔永元先生发起公益基金支持乡村教育发展的善举给予高度评价。 基金发起人央视著名主持人崔永元介绍了基金发起的背景和个人感受。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秘书长窦瑞刚代表腾讯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崔永元公益基金捐赠100万,用于举办两期乡村教师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自8月14日在鸟巢开班以来,来自湖南、黑龙江的乡村老师们在京进行了基础教育培训、教育心理培训、教育理念培训、教育创新培训,参加了博物馆日、健康日、家庭日、学校参观日等参观体验活动。乡村教师们表示要把听到的、看到的、感受到的带给自己学校的学生,传授新知识、新观点,培养学生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