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崔永元公益基金第六期乡村教师培训项目总结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崔永元公益基金第六期乡村教师培训项目总结

2012-11-29

      2012年8月10日-19日,中国红基会“崔永元公益基金”第六期“爱飞翔”乡村教师培训班在北京举办。培训活动结束后,项目执行团队与参与活动的各方进行了沟通交流,收集各方意见和建议,对此次培训班进行全面总结。为了今后能够更好的将乡村教师培训活动开展下去,将此活动打造成完全公开透明的项目,现将此次活动的总结报告和财务报表公示,供广大社会公众监督。

      中国红基会“崔永元公益基金”第六期“爱飞翔”乡村教师培训班共有来自湖南省凤凰县、龙山县等13个区县的110名乡村教师参与了为期10天的培训。培训期间,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崔永元公益基金”组织乡村教师们聆听了包括钱文忠教授、雷祯孝教授和北京四中、十一学校、宏志中学等名校老师的精彩讲座,到皇城根小学、实验二小、清华大学进行了观摩和交流,还参观了天安门广场、故宫、国家博物馆、圆明园等名胜古迹,在和睦家医院进行了体检,本次培训还特别安排乡村教师们和110名北京教师家庭共度一天家庭生活。
      中国红基会“崔永元公益基金” 成立于2007年10月,旨在整合社会资源,倡导社会慈善和公益行为,用所筹善款资助贫困地区基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以及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项目。基金自设立以来,先后有600余名来自甘肃、青海、四川、湖南、广西、山西、贵州、云南、黑龙江、新疆的乡村教师接受了该项目的培训。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