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中国山东网)以爱之名,露恩迪牵手东方天使基金

(中国山东网)以爱之名,露恩迪牵手东方天使基金

来源:中国山东网 2013-04-19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大家对文化追求的升华,使慈善公益事业得到了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作为"爱心"行业之一的婴幼儿奶粉行业也不例外,从国产奶粉,到原装进口奶粉,他们把公益作为企业的责任,将“爱心”事业做成公益,把社会责任当作企业发展的重要方向。

      近日,德国原装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露恩迪,以爱之名,牵手东方天使基金,加入到帮助患有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孩子们的行列之中,举办了一系列的爱心公益活动•••

      据悉,东方天使基金是为救助贫困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患儿而设立的专项基金,用以拓展红十字天使计划大病救助范围的一个大病救助项目。

      据介绍,“东方天使基金”的资助对象为14周岁以下、家庭贫困、患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的儿童,凡患儿法定监护人可作为申请人向东方天使基金申请资助。具体 申请方法为:登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官方网站,下载东方天使基金资助申请表,在完全理解《东方天使基金申请须知》的前提下,经县级以上红十字会审核盖章后,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提出求助申请,并提交资料。东方天使基金资助管理办公室对患儿的申请资料进行初审后,交由专家顾问组对申请人申请资料进行审定,确定符合救助病型条件的患儿,并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官方网站进行公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称,新设立的“东方天使基金”拓展了大病救助范围,有望使更多贫血患儿得到救助。据了解,“东方天使基金”已经确定了对再生障碍性贫血患儿进行资助的资助标准,并先后有多名患儿接受资助。

      露恩迪奶粉为100%德国原装进口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选用世界四大奶源地之一的德国北部的天然生态奶源——德国北弗里斯兰天然生态牧场。从维基百科了解,该牧场靠近瓦登海,气候湿润,草木茂盛,及其适于多汁牧草的生长,也铸就了纯正的鲜奶奶源。此次携手,露恩迪奶粉将用品质与爱心又一次提升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