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不出大山 了解世界——“红十字书库”圆梦罗家三九小学

不出大山 了解世界——“红十字书库”圆梦罗家三九小学

来源: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2013-06-27

      6月19日,中国社会组织灾害应对平台的志愿者们驱车一个多小时,为罗家三九小学的孩子们送来由社会爱心人士李云鹤先生慷慨捐赠的一套价值1万元的“红十字书库”。

图:红十字书库顺利交接

      据悉,大山深处的罗家三九小学位于四川省雅安市天全县兴业乡,共有学生118人,一直没有阅览室。得知该消息后,中国红基会立即联系当地志愿者,专门为孩子们配送了一套丰富型的“红十字书库”。近700本书都是该校的王老师和志愿者一起为孩子们精心挑选的,内容涉及科学、文学、历史等多个领域。王老师表示:“有了这些书,孩子们不出大山,就能了解外面的世界了。有了这些课外读物的陪伴,孩子们的午休时间和语文课会更加充实。”

图:学校老师和志愿者们一起摆放图书

      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带了许多礼物,有安徽的小朋友制作的祝福卡片,还有北京的小朋友捐赠的画笔和画本。收到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祝福和礼物,孩子们开心的笑容像花儿一样地绽放。

图:学校孩子们收到礼品很开心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