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赠人书籍,传递书香——记 赛亚教育学校捐赠“红十字书库”

赠人书籍,传递书香——记 赛亚教育学校捐赠“红十字书库”

来源: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2013-07-22

      7月19日,辽宁省沈阳开原市八宝镇古城堡学校的师生们收到了一份迟来的“六一”节礼物,由沈阳赛亚教育培训中心的全体师生和爱心人士沈昕共同向该学校捐赠了一套丰富型“红十字书库”。

      赛亚教育自办学以来一直以“追求卓越的教学品质,打造一流的教育品牌”为办学理念。在了解到很多乡村学校没有图书馆,甚至连小小的图书角都是奢望时,适逢建校十周年之际,赛亚教育向中国红基会“红十字书库”项目捐赠现金5000元(码洋价值0.75万元),定向用于支持古城堡学校的图书室。

      同时在“六一”儿童节期间发起倡议,发动更多的赛亚爱心学员,捐献出自己的零用钱和闲置的好书,让更多的乡村孩子在爱的汇聚下得到知识的鼓励,让图书改变乡村孩子的命运,让孩子在人生道路上留下公益善举的美好回忆!

      爱需要传承,爱需要接力,爱需要奉献。赠人书籍,传递书香。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