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广汽丰田)广汽丰田见证玉树州第二民族高级中学挂牌

(广汽丰田)广汽丰田见证玉树州第二民族高级中学挂牌

来源:广汽丰田 2013-11-07

      寓意着幸福安康的格桑花,是高原独有的美丽花朵,看上去弱不禁风,但风愈狂,它身愈挺;雨愈打,它叶愈翠;太阳愈暴晒,它开得愈灿烂。位于青藏高原的古城玉树,是生长在三江源头的一朵格桑花,三年前的大地震不仅没有摧折它,反而在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浇灌下,绽放得更加灿烂。

      经过近三年的筹划、兴建, 2013年11月6日,由广汽丰田和社会各界共同捐资援建的青海玉树第二民族高级中学正式揭牌。该校属于灾后重建的第二批重点项目,于2011年5月动工,2013年6月竣工,7月正式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700多名师生上课,是玉树州唯一一所完全寄宿制全日制高级中学,已经成为当地的标志性建筑。

      2010年4月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广汽丰田获知信息后,第一时间向玉树灾区捐助了价值300万的物资,并发动旗下供应商、经销商及数千名员工共同支援灾区人民重建家园。三年间,广汽丰田持续向玉树地区捐助物资累计逾500万。在广汽丰田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玉树人民有了新家园,师生们有了新校园,希望重新绽放在这片饱受沧桑和祝福的土地上。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