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民网-公益)李亚鹏:“嫣然”审计已结束 无任何瑕疵

(人民网-公益)李亚鹏:“嫣然”审计已结束 无任何瑕疵

来源:<a href="http://gongyi.people.com.cn/n/2014/0408/c151132-24845295.html" target="_blank" >人民网-公益</a> 2014-04-08

■李亚鹏表示一切雾霾终会过去,自己没有抱怨。

据中国网消息自去年12月18日起,微博知名网友周筱赟连续5次发长微博向李亚鹏“开火”:质疑李亚鹏借公益敛财。李亚鹏近日在微博自曝,目前正自费赴英国考察慈善机构,他在感叹所考察的慈善机构成就的同时,也表示“我们坚信,差距从这一刻,已开始缩小”。

对于嫣然基金遭遇的质疑,李亚鹏在接受BBC中文网的采访时坦言,这个事情确实在一个阶段内给嫣然基金带来一些困扰和工作上的困难。“但是,从更大的范围来看,嫣然基金已经成立8年了,其中有7年多的时间里都是在阳光下茁壮成长。纵观嫣然的发展,在最近两三个月内我们经历了一些‘雾霾天气’,我觉得是非常自然和正常的。”他说,自己经常鼓励团队的一句话是:“北京有雾霾,但是终会有晴天”。

李亚鹏介绍,有统计显示,在两个半月之内关于嫣然天使基金的负面报道有1300篇。包括这次英国之行,原本是充满期望的一次考察,但自己现在甚至不太敢去提起这些词汇。

李亚鹏透露曾有捐赠人朋友提议他应该在完成了对嫣然最初的推动之后,在适当的条件下慢慢撤出公益领域。李亚鹏说,我相信捐赠人是出于善意,因为可能在某种特定的环境下,公众人物的身份可能既有利于公益机构的发展,但同时也会增加公益机构遭受非善意攻击的可能性。自己会考虑这个提议。“但无论如何那只是一个形式问题,因为从某种角度而言,我一生也不可以退出这件事情。因为嫣然是为我女儿所设立的,她终生都是我的女儿,所以这种承诺不会像商业项目那样有所改变,而是一件终生都要做的事情”。

李亚鹏还介绍,目前关于嫣然基金的审计已经结束了,没有任何瑕疵,但是需要公布的不仅是审计报告。完整的调查报告仍没有完成。李亚鹏说,“对于嫣然的团队和嫣然基金的捐助人,以及等待嫣然帮助的贫困家庭儿童来说,我相信,我们比任何人都更加殷切地期盼调查结果的公布。”

他同时透露,有关书院中国发展基金会的调查,有证据显示,到去年的节点为止,所有的捐赠都是来自他一个人,一切的指责均告不成立。

顺便说说

北京时间4月6日,李亚鹏在微博上称参观BBC并接受了访问,谈及嫣然基金最近的质疑风波,他表示这一切雾霾终会过去,并表示没有在采访中抱怨。

李亚鹏在微博中说道:“第五站参观BBC并接受访问。每日天气预报就在走廊里录;日播实景节目就在门口小广场录。但是~但是~无语了。釆访也被提到嫣然风波,我说嫣然八年来一直在阳光下成长,偶遇雾霾,终会有晴天,政府在积极推动民间慈善……采访后她们说很惊讶没听到抱怨之辞,呵呵,在外人面前,咱中国人那点小心思,你懂的。”

 

can i take antabuse and naltrexone can i take antabuse and naltrexone can i take antabuse and naltrexone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