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关于我们
  3. 党群建设
  4. 工作动态
  5.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团支部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情况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团支部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情况

2019-05-1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培训班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总会团委要求,我支部于515日上午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就讲话精神进行深入讨论,并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分享心得体会。

      会议采取轮流阅读讲话原文的方式进行集体学习交流,与会团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原文,围绕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明确要求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团员们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实际情况,联系到团支部近期组织观看的电影《何以为家》,深入交流了对人道需求和人道使命的理解,充分表达对生在新时代的感恩之情。

      在阅读讲话原文后,与会团员逐一发表了各自对讲话精神的深刻理解。随后,团员们展开热烈讨论和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五四运动在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追求民族独立和发展进步的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牢记使命,传承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将个人价值与国家需求紧密联系起来。热爱伟大祖国,坚持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在工作岗位上担当、尽责,关注和保护最易受损人群的生命与健康。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终,结合由团支部组织工会支持的集体观影活动,团员们就《何以为家》这部影片进行交流分享。该影片与红十字人道使命、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总体部署和中国红十字援外工作安排的背景高度相契合。与会团员结合讲话精神,及该影片的观后感,联系自身学习工作实际情况,围绕大病救助、人道需求、援外工作经历、爱国主义情怀等多方面进行分享交流。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