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我们的项目
  3. 教育促进
  4. 红十字书库
  5. 聚焦媒体
  6. (IT168)甲骨文捐赠“红十字书库” 惠及四川512所学校

(IT168)甲骨文捐赠“红十字书库” 惠及四川512所学校

来源:IT168 2008-12-24

甲骨文公司政府事务及教育总经理郭涛(中)与四川省红十会领导和受赠学校代表交接甲骨文书库牌匾

  成都,2008年12月23日——日前,甲骨文公司向四川地震灾区的中小学捐赠512座“红十字书库”,以帮助推进灾后教育重建进程,为地震中遭受精神创伤的孩子们提供大量高质量的图书及适龄读物,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

  每座“红十字书库”包含约500册图书,书目涵盖最新的科普书籍、童话故事、世界名著、安全、疾病预防、疾病救援及红十字基本知识读本,将惠及512所学校的超过100万名学生。

  在成都龙盛小学举行的捐赠仪式上,龙盛小学师生代表全体受助的学生和学校接受了甲骨文公司的捐赠。出席仪式的还有来自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以及四川省教育部门的代表们。

  多年来,无论是在中国开展涵盖中小学教育、职业教育以及大学教育等各个层面的甲骨文教育工程,帮助中国培养新一代创新型人才,还是组织员工为贫困学生捐款、捐物,鼓励员工积极参与“甲骨文全球义工日”,都体现了甲骨文致力于成为优秀企业公民的不懈努力。截止目前为止,甲骨文公司累计为中国的教育事业捐赠了价值两亿多美元的软件和服务,多次荣获教育部颁发的“捐资助教特殊贡献奖”及“最具公益心的在华跨国企业奖”等诸多公益类奖项。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