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关于我们
  3. 党群建设
  4. 顶部菜单
  5. 党支部
  6. 专题
  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8. 主页
  9. 孙硕鹏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座谈会(一)

孙硕鹏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座谈会(一)

2019-08-14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的要求,为切实找准在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近期,在机构内部开展了检视问题调研和意见征求活动,共征求对机构和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四十余条。围绕梳理出的基层群众意见和建议,8月6日、9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孙硕鹏连续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系列座谈会。

       8月6日下午,孙硕鹏先后与基础医疗服务项目中心和办公室两个部门的干部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调研梳理出的在党建、理事会治理结构、组织文化建设、风控体系建设、人才培养、绩效考核、项目管理、行政后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中国红十字会改革部署要求和部门工作开展实施情况,站在机构发展的高度,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针对性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大家发言时直奔主题,不穿靴戴帽,不讲空话套话,检视问题认真,提出的意见建议真诚,切实把调研讨论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推进工作上来。

      8月9日,孙硕鹏先后与救助救护部、海外与青少年项目部、公众资源部、法务部、财务部、品传部等多个部室和项目中心开展了三场座谈会,在京的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会议。会上,既有对组织战略、领导力、人力资源管理等存在问题的深入思考,也有对互联网众筹、信息化建设和跨部门沟通等具体工作实施的意见建议。随着主题教育的不断深入,全体员工对主题教育的要求和理解越来越透彻,检视的问题也越来越彻底。会上,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直奔主题,畅所欲言,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初心使命为起点,剖析问题结症,寻找问题本源。

      孙硕鹏表示,大家经过认真准备和深入思考,查找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面、深入、中肯。证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方面开展得扎实,初显成效。随后,要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继续开展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