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我们的项目
  3. 健康干预
  4. 中国肯德基餐饮健康基金
  5. 申请表下载

申请表下载

2011-11-27

      中国肯德基餐饮健康基金简介 

      该项目计划书需要在Microsoft Word 97软件中使用。这里有两个文件可用于您填写项目计划书:

      1.“申请表(模版文件)” (下载后的文件为KFCFund-App-DOT.dot)

      2.“申请表(Word文件)” (下载后的文件为KFCFund-App-DOC.doc)

      您可以从这两个文件中选择其一使用,但我们建议您首先尝试使用扩展名为“DOT”的模板文件,使用方法如下:

      将文件[KFCFund-App-DOT.dot],拷贝到WINDOWS系统“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Templates子目录中。(在某些计算机系统中没有"Microsoft Office"子目录时,请直接将该模板文件拷贝到"Templates"子目录中)使用时在Microsoft Word 中从“文件”中选“新建”,再选[KFCFund-App-DOT.dot] 即可逐项填写各项申请。如有表格不适合您的填写内容,您可从“视图”中选“工具栏”、再选“窗体”打开“窗体”工具栏,点击“保护窗体”即可对该模板进行调整。

      如果您不能使用上述模板文件,可将“KFCFund-App-DOC.doc”文件打开,逐项填写。

      您应该提交“申请书”中文三份、英文一份同时发电子邮件。

      我们非常希望您能把填写的申请表及英文申请文件先用电子邮件发给我们,那将使我们很快地收到您的申请,并立即给您予确认。如还有疑难问题请联系我们:  

 

相关资讯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