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关于我们
  3. 党群建设
  4. 顶部菜单
  5. 工会
  6. 工会动态
  7. 中国红基会“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圆满开展

中国红基会“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圆满开展

2020-12-07

近期,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红基会”)开展了“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截止目前,中国红基会员工及亲属共计编织毛衣、围巾、帽子等爱心织品44件。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是全国妇联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贯彻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于2014年创新推出的公益项目。该项目号召中央和国家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及家属编织5岁至15岁少年儿童穿戴的毛衣、围巾、帽子、手套等爱心织品,赠予新疆少数民族少年儿童或各部委定点帮扶地区的贫困儿童。

今年8月,在中国红基会妇工委的组织下,基金会员工积极报名并动员身边的亲属一起参与此次公益活动。在编织过程中,考虑到爱心织品是为小朋友们准备的,大家搭配了各式各样可爱的卡通配件,为织品增添了可爱、活泼的元素,希望能让收到这些礼物的小朋友感受到惊喜和来自全社会的关爱。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