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爱心网友与志愿者助力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首批抗疫家庭箱支援河北

爱心网友与志愿者助力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首批抗疫家庭箱支援河北

2021-01-23

1月22日下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组织开展组装抗疫家庭箱志愿活动。这批抗疫家庭箱内包括肥皂、大米、面粉、食用油、挂面、口罩等物资,它们即将运往河北,向河北省受疫情影响严重地区的困难家庭提供生活用品的支援。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组织开展组装抗疫家庭箱志愿活动

参加此次组装抗疫家庭箱活动的志愿者有来自家乐福中关村店的多名员工,以及两位来自北京市八一学校的学生。从装箱到封箱、搬运,志愿者们高效协作,首批300只抗疫家庭箱顺利完成组装并将起运石家庄。

孙维一与周子茗是来自北京市八一学校高二的学生志愿者,他们表示,参加此次志愿活动就想为抗击疫情做点事情。“场面很壮观,大家齐心协力,也很有效率。”

▲来自北京市八一学校的学生志愿者

除了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这些抗疫家庭箱也凝聚了广大网友的爱心。为支持河北疫情防控、关爱困难家庭,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于1月16日在微公益平台上线“防疫抗疫 救在身边”项目,计划采购600只抗疫家庭箱。项目得到了广大爱心网友的积极捐赠支持。

第二批300只抗疫家庭箱将于下周进行组装。总计600只抗疫家庭箱将尽快递送至河北,为困难家庭送去关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也将继续通过多项措施驰援河北,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识别二维码

支持“防疫抗疫 救在身边”项目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