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关于我们
  3. 党群建设
  4. 工作动态
  5.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09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基金会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月7日下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由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刘选国同志主持,基金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会议号召基金会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精神,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工作时间内外的一言一行,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深化落实。

最后,贝晓超同志传达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落实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减少聚集,平安过节。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