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关于我们
  3. 党群建设
  4. 工作动态
  5. 回归少年 再谈理想——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班会

回归少年 再谈理想——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班会

2021-03-09

2021年2月22日下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班仪式在B103会议室举行。开场的一曲《少年》让在场的所有同仁心潮澎湃,热泪盈眶,清华大学老校友合唱团的演唱令人感动。

今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又是机构未来五年战略规划的制订之年,值此之际回归少年,展望未来,再谈理想,为一年的工作加油续航,既是务虚又是务实。在秘书长贝晓超的现场启发下,同事们纷纷以接力的形式畅想了自己对机构、对未来、对人生的规划;5年会龄的同事分享了五年成长故事以及机构的变化,现场氛围异常活跃。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建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青年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亦将进一步提高青年干部的理论水平,促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