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绳”采飞扬 喜迎北京冬奥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团支部举办首届跳绳大赛

“绳”采飞扬 喜迎北京冬奥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团支部举办首届跳绳大赛

2021-11-24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脚步日益临近,11月17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团支部举办首届跳绳大赛为员工提供丰富文化生活,增强体魄的同时,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冬奥盛会。

此次跳绳大赛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单位,分为5组进行对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展现了青年干部的活力和风采。一直以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团支部通过举办形式各异、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倡导青年干部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强化员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意识,进一步提升团队精神,激励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之中。接下来,还将持续开展各类文化活动,鼓励员工从奥运精神中汲取力量,砥砺前行,追逐梦想。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