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红十字国际学院召开第四次教材编审会

红十字国际学院召开第四次教材编审会

2022-06-24

6月22日,红十字国际学院召开第四次教材编审会,对“红十字交叉学科基础研究丛书”的相关书稿进行了审议。红十字国际学院院长王汝鹏,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党支部副书记、红十字国际学院副院长刘选国,红十字国际学院常务副院长郑庚,红十字运动教研中心主任池子华,苏州大学出版社总编辑陈兴昌,浙江省红十字会人道传播与组织管理部部长张孚传,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人道教育项目办主任、学院院长助理牛晓波等教材编写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学院青年讲师徐诗凌、师资博士后李欣栩、谭渝丹以及苏州大学出版社相关责任编辑等参加会议讨论。

会上,相关责任编辑分别针对《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国际红十字运动》以及“中国红十字救援队培训教材”《大众卫生救援队》《水上救援队》四部书稿提出了泛审意见,并向与会专家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在听取编辑意见后,就每部书稿的不足与修改意见等进行了讨论。

会议认为,《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国际红十字运动》和《水上救援队》三部书稿在根据编辑和编审会意见做进一步修改后,可以“讲义”的形式少量编印,供学院人道事务高级研修班等培训课程试用并征求意见。后期将根据教师学员意见反馈,不断修改完善,以期逐渐达到正式出版水平。

《大众卫生救援队》书稿尚不具备编印条件,需退回编写组重新编写。

会议还就“红十字交叉学科基础研究丛书”出版的其它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