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参天公司向青海省捐赠20万支左氧氟沙星滴眼液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参天公司向青海省捐赠20万支左氧氟沙星滴眼液

2022-08-12

近日,参天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青海省捐赠总价值人民币494.6万元的20万支可乐必妥®左氧氟沙星滴眼液,截至7月中旬,该批物资已全部发放至青海省西宁市、海东市、海南州、海西州、海北州、玉树州、果洛州、黄南州等8个市州,为当地提供药品支持,惠及约4万名群众。

青海省平均海拔3000米以上,自然条件严苛,眼疾病易发且高发。此次捐赠的物资将助力缓解当地群众对眼科药品的迫切需求,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以“守护生命与健康,红十字救在身边”为使命,宗旨是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致力于改善人的生存与发展境况,保护人的生命与健康。近年来,持续关注并实施多个公益项目积极助力我国眼健康事业发展。

参天公司是专注于眼科的全球化公司,致力于通过提供高质量的创新解决方案,改善眼科患者的生活质量。同时,参天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于2020年初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抗击疫情;2020年12月,因对中国红十字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贡献,参天公司获得中国红十字会颁发的“奉献奖章”。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