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龙墨一行到访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龙墨一行到访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2022-09-26

9月23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龙墨、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丽君、副秘书长孔丽到访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名誉会长王海京、理事长贝晓超、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轶凡、副秘书长郭阳等与到访一行开展座谈,双方就公益项目管理、人道资源动员、内部治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龙墨一行到访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座谈交流

王海京对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龙墨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对于公益组织而言,筹资固然重要,但如何把公益善款用好,做好项目执行,服务好捐赠人更为重要,要始终把风险防控放在第一位,做好品牌传播,练好内功,夯实管理根基,把握基金会高质量发展的真正核心。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愿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促进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更为有效地助力共同富裕。

 

龙墨介绍了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自成立以来,高举人道主义旗帜,大力倡导扶残助困的良好社会风尚,积极开展募捐活动,筹集资金,努力改善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等各方面状况。她表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发展经验值得学习,期待未来两家基金会能增进互访交流,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在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共同为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会谈中,贝晓超介绍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和围绕应急救援、应急救护、人道救助等红十字法定职责开展的重点公益项目。双方还就其他项目事宜交换了意见。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