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卡倍多关爱行动”启动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卡倍多关爱行动”启动

2023-05-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5月15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陕西卡倍多食品有限公司发起“卡倍多关爱行动”,为“一老一小”等重点人群提供人道关怀。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医疗救助部副部长张忻忻、陕西卡倍多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魏红军等参加启动仪式。

张忻忻介绍,“卡倍多关爱行动”致力于关心关爱儿童和老人等群体,立足实际需求,通过资助帮扶、物资支持、志愿服务等方式,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该项目首期将捐赠总价值100余万元的2000份关爱礼包,用于支持“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是由中国红十字会发起,在每年元旦、春节期间面向人道关爱对象开展的走访慰问活动,是红十字会充分发挥党和政府人道领域助手和联系群众桥梁纽带作用的有力举措。自1999年开始“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已连续开展了25年,受到社会各界广泛欢迎。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