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国际免费午餐项目在坦桑尼亚新增5所受益学校

国际免费午餐项目在坦桑尼亚新增5所受益学校

2023-10-19

今年9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国际免费午餐项目在坦桑尼亚桑给巴尔岛东嘎中学、马克巴中学、简德乐中学、雷格日穆文铎中学、楚卡中学等5所学校陆续开餐,共计238名师生享受到免费的营养早餐和午餐。

此次供餐主要覆盖5所学校汉语班师生以及孤儿和贫困学生。国际免费午餐项目为他们免费提供每天的早餐和午餐,餐食包括杂粮、鸡蛋、牛肉、鱼类、蔬菜、鲜榨果汁等。5所学校的国际免费午餐项目由爱心人士何佳澍个人及在其动员下的爱心人士共同捐赠9万余元支持。

▲国际免费午餐项目提供的餐食

▲学生们享用国际免费午餐项目提供的餐食

此次国际免费午餐项目在5所学校开餐受到了各校师生、家长们的好评,看到学生们享用着热气腾腾、丰盛美味的餐食,家长和老师纷纷表示,免费的早餐和午餐解决了学生家庭的燃眉之急,让更多学生重返学校,得到更好的教育。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国际免费午餐项目自2017年开展以来,致力于帮助解决全球欠发达地区儿童饥饿问题。截至2023年9月底,项目已累计走进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乌干达、尼日利亚、马拉维等6个非洲国家。累计开餐学校27所,累计受益人数7422人。

国际免费午餐项目现已开通腾讯乐捐。“用一餐 改变一生”,诚邀每一个有爱的你,与我们一起让更多儿童免于饥饿!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