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东方天使基金” 向6名再生障碍性贫血患儿发放资助款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东方天使基金” 向6名再生障碍性贫血患儿发放资助款

2018-12-03

      11月12日,中国红基会东方天使基金向本年度第6批的6名再障患儿拨付救助款,总额为18万元。该笔资金全部由中国红基会通过蚂蚁金服公益平台“区块链”项目募集,筹款项目于9月14日上线,上线后得到了很多爱心网友的关注和支持,在不到3天的时间内便筹满。筹款结束后该笔款项直接拨付至受助患儿家长的支付宝账户,所有捐赠人可以通过筹款项目界面中的“善款追溯”查看善款去向,使整个资助流程更加透明高效。包含本批患儿在内,中国红基会已累计在该平台发起3期筹款,共募集善款54万元,资助再障患儿18人。

      截止目前,中国红基会东方天使基金2018年度已资助再生障碍性贫血患儿148人,拨付资金387万元。

      据悉,东方天使基金设立于2012年,已接收患者申请1100人份。目前排队等待资助的患者还有300人份,求助人数还在不断的增加,人道救助需求急迫,特别需要社会公众给予支持和帮助(捐助/求助热线:010-85594883)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