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广汽丰田回访湖北英山博爱小学

广汽丰田回访湖北英山博爱小学

2018-11-28

       11月23日上午,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建的“博爱学校”在湖北省英山县金铺中心小学举行揭牌仪式暨回访活动。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涉外广报科科长李莹,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医疗救助项目中心主任刘京京,英山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灏,英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英山县红十字会会长黄伟、英山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晓华等领导及广汽丰田公司员工、广汽丰田汉兰达车主志愿者和该校师生共同参与活动。

        正值寒冬,广汽丰田一行的到来,为金铺中心小学增添了几分暖意。广汽丰田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安全书包、安全绘本、小黄帽等安全礼物,为他们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帮助孩子们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来自远方的关怀,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这个社会还有很多爱心力量在支持着他们的成长和梦想。

        作为道路交通的主要参与者,广汽丰田的车主志愿者也希望能为乡村孩子的安全成长出一份力,这次与广汽丰田共同参与交通安全校园行项目。车主志愿者们来到金铺中心小学,与孩子们一起体验交通安全游戏,布置交通安全角,在互动中让孩子们认识汽车,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同时也让自己对安全驾驶的认识更加深刻。

        参与此次公益活动,对参加的车主志愿者来说也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经历,车主志愿者代表表示:“希望我们的到来能够帮助孩子们学到安全知识,提升安全意识,在更安全的环境中学习和成长。参与公益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机会能够参与到广汽丰田的公益活动中来。”

        为了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向乡村基础教育提供更多的支持,提升乡村教师的教学水平,2018年7月,中国红基会和广汽丰田共同主办开展了首期乡村教师培训班,培养具备较高知识水平、专业技能和高素养的乡村教师队伍,以提升乡村基础教育质量。今后还将继续举办2期乡村教师培训,为广汽丰田援建的博爱小学免费培训更多的乡村教师。

       据悉,广汽丰田11年以来累计向中国红基会捐赠款物3256.1万元,资助了近千名贫困家庭大学生、援建了23所“广汽丰田博爱小学”,同时为青海玉树、云南彝良、四川雅安抗震救灾捐赠汉兰达救灾车。2016年底,广汽丰田与中国红基会开启了合作的新篇章,正式成立了“广汽丰田公益基金”,在中国红基会的管理下,专项用于改善贫困地区教育条件及所在地区的社区发展;设立奖学金、奖教金,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受教地区群众安全意识;紧急状态下的救灾工作及其他符合社会需求和中国红基会宗旨的专项公益基金。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