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中国红基会恒瑞介入关爱基金第五期全国巡讲在沈阳举办

中国红基会恒瑞介入关爱基金第五期全国巡讲在沈阳举办

2017-11-20

       2017年11月18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恒瑞介入关爱基金第五期“介入规范化全国巡讲”活动在辽宁沈阳举行。近百名来自东三省各省级医院副主任以上级别的介入科专家及沈阳当地一线介入领域医生参加了巡讲。

       此次巡讲由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放射科副主任苏洪英教授主持。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刘瑞宝教授、吉林省肿瘤医院王徽教授在致辞中感谢了“恒瑞介入关爱基金”把巡讲活动开展到了东三省,给了东三省介入领域的医生一次宝贵的学习和与全国其他地区介入同行交流的机会,并欢迎各位介入科医生参加巡讲活动。恒瑞东北区经理赵云表示,恒瑞医药将继续全力支持中国介入医学领域科研、技术的全面发展。

(由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放射科副主任苏洪英教授主持此次巡讲)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刘瑞宝教授致辞)

       据悉,巡讲中,刘瑞宝教授、王徽教授以及来自复旦大学药学院的沙先谊教授、天津肿瘤医院司同国教授、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马羽佳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梁斌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郑伟良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的周先勇教授、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卢再鸣教授等十余位专家根据多项基础研究数据和各自丰富的临床经验,结合丰富而有代表性的病例就栓塞微球等介入手术中所使用材料、TACE手术中的相关技术应用及规范化操作进行了分享,并基于强大而丰富的临床数据对相关内容对于治疗原发性肝癌等疾病的应用和疗效等进行大数据分析,对临床介入医生的用药选择及临床操作有很强的参考作用和指导意义,另外还让在座的学员对肝癌介入治疗的现状与进展、2017年欧洲介入肿瘤年会的热点有了更新更全面的了解。

(吉林省肿瘤医院王徽教授)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宋磊教授在总结中再次感谢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恒瑞介入关爱基金” 为介入医生们切磋技艺、交流经验提供了平台和契机,让更多的介入一线医生接触到前沿技术,收获了最新的医学信息,对自己的学术盲点查遗补漏,从专家的分享中汲取养分,提高自身的眼界,使介入技术越来越规范化,让更多患者得益于先进的医学技术,获得更有效的治疗。

       恒瑞介入关爱基金是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专项基金,旨在通过关注肝癌介入临床科研和学术研究,关心中青年介入医师技能提升,关爱肝癌患者健康,推动我国肝癌诊疗水平的发展。此前分别在太原、济南、北海和广州举办的“介入规范化全国巡讲”第一到四期已惠及来自山西、山东、广西、广州全省境内近500名一线介入医生,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