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凤凰网)四川重建河清小学 孙悦再捐十万建音乐教室

(凤凰网)四川重建河清小学 孙悦再捐十万建音乐教室

来源: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2008-08-01

      刚刚参加完妇联心系新生命启动仪式的歌手孙悦,于7月30日赶赴地震灾区绵阳,作为捐赠代表与红基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汝鹏、四川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波、绵阳市人民政府代表一同出席中国红基会援助安县灾后重建签约暨博客基金援建河清小学奠基仪式。

      安县河清小学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四川灾后投资重建的第一所小学,在仪式现场,孙悦给在场的100多个孩子们赠送了五颜六色的手表,她说这代表着祝服灾区的孩子从灰色的事件中走出来,迎接彩色的生活。孙悦旗下歌手潘峰、myyule的原创新人天声才女也给孩子们带去了歌声和祝福。

      孙悦作为音乐人代表,曾在7月初将自己所投资公司宇悦无限出品的一张名为《爱的力量》专辑的唱片以及唱片版权赠送给红十字基金会,希望用音乐让逝者安慰、生者坚强。此次,孙悦通过博客基金捐赠10万元用于重建河清小学,而这10万元,将用于在河清小学重建一间音乐教室,孙悦不仅现场清唱了《祝你平安》,也当场呼吁,希望更多的人参与这项爱心工程,参与灾后重建的过程中。

      据悉,河清小学的音乐教室,将会以孙悦的名字命名,孙悦将受聘为河清小学名誉音乐老师,当场承诺,开学典礼。会带更多的惊喜和歌声给四川。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