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我们的项目
  3. 教育促进
  4. 玉米爱心基金
  5. 聚焦媒体
  6. (TOM音乐)李宇春偶像力量令人叹服歌迷爱心基金冲500万

(TOM音乐)李宇春偶像力量令人叹服歌迷爱心基金冲500万

来源: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2008-07-15

      7月10日下午,李宇春出现在新专辑推广活动现场。活动中,李宇春回忆了传递火炬时的开心与喜悦,而前奥运冠军秘密送上非常有纪念意义2000年奥运会中国队冠军领奖服更是令她颇感惊喜。

      随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义工登台献花,并带来了玉米爱心基金目前捐款已达459.8万元的喜讯,令刚刚得知这个消息的春春着实吃了一惊并非常感动。据悉,玉米爱心基金作为中国第一个以歌迷命名的慈善基金,开创了明星慈善的又一先河,不同于其他慈善基金,它的所有善款完全是来自普通的歌迷一点一滴的爱心捐赠。据红基会介绍,该基金在成立短短两年时间里,善款达到230万,先后救助了28个白血病儿童,在贫困地区修建了四所博爱卫生站。而汶川地震发生后,在李宇春的带动和号召下,歌迷的积极捐献使善款在两个月内达到459.8万,并计划在灾区修建希望小学。这份汇集爱心带来的成绩,令在场的记者十分感动于偶像正面号召力的强大。

      此外,记者还从天娱传媒获悉,李宇春《why me2008上海音乐会》的DVD日前隆重面市,精彩的现场效果令这张DVD刚刚上架就遭遇了意料之中的抢购热潮,北京图书大厦等多家音像门市店以及卓越等热门网店甚至出现断货现象。在正版音像如此艰难的市场环境下,李宇春强大的号召力实在令人叹服。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