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上海复旦大学课题资助启动

上海复旦大学课题资助启动

2017-10-17

       2017年9月26日下午,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全民健康燎原基金资助的《人类表型组数据在体质与健康监测与评价中的应用可行性研究》项目在复旦大学表型组研究院举行了课题启动会,复旦大学多名领导及项目骨干出席会议。

参会专家及课题组主要成员合影

       《人类表型组数据在体质与健康监测与评价中的应用可行性研究》通过调研当前国内外健康监测与评价现状,找出我国健康监测的需求。研究通过实验调查手段获得中国人的体质人类学表型数据,研究表型组数据与健康大数据的整合策略,并进一步建立我国不同人群的健康检测指标与标准体系,彻底消除引用欧美体质和健康标准所带来的参照误差。该课题的研究成果将有助于建立及完善我国体质与健康大数据,提升全民健康生活质量。

       该课题是全民健康燎原基金2017年重点资助科研项目之一,基金选取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立项的四个研究课题开展资助,旨在动员社会力量,汇集公益资源,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积极支持“全民健身与健康战略研究和示范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介绍课题内容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