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资阳网)资阳市民间公益组织积极支持对口援建新鲁镇龙桥小学饮用水项目竣工

(资阳网)资阳市民间公益组织积极支持对口援建新鲁镇龙桥小学饮用水项目竣工

来源:资阳网 2009-05-14

本报讯(记者 胡佳音)“虽然是个小项目,但你们却做得这么好,这么规范,这么透明。我们的善款就该这样花!”5月11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汝鹏在三台县新鲁镇龙桥小学饮用水项目竣工仪式上,对资阳市爱在蓝天下志愿者协会执行的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莉萍出席竣工仪式。

“5.12”大地震发生后,得知龙桥小学因地震导致师生饮用水困难的情况后,民间公益组织资阳市爱在蓝天下志愿者协会决定帮助他们用上安全卫生的饮用水。通过努力,获得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捐建,并成为该项目的执行主体。为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协会与资阳市对口援建办、教育局联合支教组和新鲁镇教办、新鲁镇龙桥小学等组成项目领导小组,对项目进行全过程监控。用了5个多月时间,以最少的成本把项目建成。

竣工仪式上,龙桥小学校内一片欢乐的气氛,孩子们敲锣打鼓,披上节日的盛装,欢欣鼓舞,因为他们几天前刚搬进了由资阳援建的明亮的新教室,这天又迎来龙桥小学饮用水项目的竣工。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