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中国红十字报)红基会举行“爱的行走”活动

(中国红十字报)红基会举行“爱的行走”活动

来源:中国红十字报 2013-10-29

      本报讯  (记者   王达)10月26日上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与首都体育“三老”联谊会在北京龙潭湖公园举办第三届“爱的行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公益健走活动”暨“快乐体育——关爱大众身心健康行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硕鹏,原体委副主任张彩珍,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张发强,首都体育“三老”联谊会副会长李淑兰,奥运冠军邢傲伟等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来自首都各界的500余名参与者随着队伍沿湖健走,途中不时吸引游园市民加入。家住龙潭湖公园附近的李先生,带着自己的妻子、孩子一起加入了健走行列。他说,以前自己每天都要沿湖走一圈,但从来没有体验过公益健走,感觉效果非常好。

      孙硕鹏表示,举办“爱的行走”公益健走活动,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在获得健康、快乐的同时,为贫困无自理能力的老人奉献一份爱心,同时呼吁年轻人多陪陪父母,经常带着他们出来走走,通过健走强健体魄、安享天伦。

      据悉,中国红基会已先后9次举办“爱的行走”公益健走活动,募集善款600余万,救助50名白血病患儿、3名乳腺癌患者,资助40名贫困大学生,援建一所红十字博爱卫生站、一所帮助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阳光家园”,为5家养老院资助老年人用品,向社会传播快乐做慈善的公益理念。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