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爱的行走 · 红气球训练营”又开营啦!

“爱的行走 · 红气球训练营”又开营啦!

2022-09-29

9月27日、9月28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爱的行走·红气球训练营” 分别走进北京市朝阳区国创产业园与石景山区鲁谷街道七星园社区,活动通过将运动锻炼与应急救护相结合,向园区办公人员、社区居民等普及科学运动和应急救护相关知识与技能。

此次活动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北京杰凯心血管健康基金会联合主办,北京康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北京电视台《全民健康学院》栏目支持。

训练营现场,大家在红十字急救培训师指导下,体验心肺复苏术、AED(自动体外除颤仪)、担架救援、创伤包扎等急救技能和设备的操作方法,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应急救护知识技能。

“爱的行走·红气球训练营”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行者基金在2022年打造的新公益模式,目的是普及科学运动和应急救护相关知识,倡导“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让更多人了解学习急救常识和技能,提升突发情况下的自救互救能力。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