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关于我们
  3. 党群建设
  4. 顶部菜单
  5. 党支部
  6. 党支部动态
  7. 第三党小组学习纪要(一)

第三党小组学习纪要(一)

2019-07-31

      2019年7月26日下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第三党小组在会议308室召开了小组学习会议,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基础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重点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第三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本小组深度研读学习了《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更好认识规律,更加能动地推进工作》。学习采用小组成员轮流读原文,各自结合工作生活谈体会,再由组织委员周魁庆同志做进一步延展性探讨,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和把握马克思主义学说的思想基础。

      周魁庆同志总结到,今天的学习非常充实成功,尽管我们用了一个半小时只学习了一篇文章,但我们学的特别扎实,逐字逐句的探讨、分析,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哲学尽管诞生在一个半世纪之前,但由于它深刻揭示了客观世界特别是人类社会发展的一般规律,被历史和实践证明是科学的理论,在当今时代依然有着强大生命力,依然是指导我们共产党人前进的强大思想武器。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