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关于我们
  3. 党群建设
  4. 顶部菜单
  5. 党支部
  6. 党支部动态
  7. 锻造听党话跟党走的红十字铁军——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党支部与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开展交流

锻造听党话跟党走的红十字铁军——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党支部与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开展交流

2023-05-23

5月19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建设论坛第5期分论坛在京召开,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党支部作为“四强”党支部典型代表受邀参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贝晓超作交流发言。

贝晓超以“5·8人道公益日”系列活动为切入口,系统介绍了党支部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着力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亮点工作。

他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党支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四强”党支部建设论坛为契机,坚持“上前线 下基层”支部工作法,全面提升党建质量,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论坛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委主办,全国总工会研究室党支部、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党支部等单位参加了交流展示。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