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我们的项目
  3. 教育促进
  4. 博爱助(奖)学金
  5. 聚焦媒体
  6. (红网)广丰捐赠“阳光博爱助学金”

(红网)广丰捐赠“阳光博爱助学金”

来源:红网 2008-12-18

       日前,广汽丰田“阳光博爱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湖南大学举行,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四川大学和湖南大学的被资助学生代表接受了广汽丰田捐赠的助学金。
  在捐赠活动中,广汽丰田共投入80万元为上述四所大学的80名品德良好、家境困难的大学生一圆大学梦,并向湖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9所拥有汽车工程专业的重点大学捐赠了试验车和白车身,用于教学,致力于为培养中国汽车工业未来所需的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技术人才作出贡献。据了解,“阳光博爱助学金”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大型公益项目“博爱助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在贫困地区设立助学金资助优秀的大学生完成学业,协助政府改善贫困地区的办学条件。去年,广汽丰田就曾在该项目投入了60万元资助华南理工大学和吉林大学的60名大一工科生。据悉,成立四年来,广汽丰田以“环境保护”、“人才培养”、“交通安全”为中心,持续不断地先后开展了珠江生态保护、植树造林、向灾区捐款、捐建阳光博爱小学等社会公益活动。其中,因应“以人为本,造车育人”的核心方针,广汽丰田将人才培育视为小至企业成败、大至民族兴衰的根本因素。广汽丰田综合管理部部长赖博轶表示,广汽丰田将持之以恒地支持“博爱助学计划”,为社会公益教育尽最大努力。
[稿源:长沙晚报]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