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我们的项目
  3. 健康干预
  4. 全民健康燎原基金
  5. 基金资助方向

基金资助方向

2017-06-01

      1.全民健康思想创新行动

      建设全民健康领域的新型国家智库,旨在推动全民健身和健康相关的关键科技突破、重大政策研究、国际合作交流及汇聚专家力量,为实现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促进全民健康贡献智慧。

      配图:

      2.健康精准扶贫行动

      配合国家脱贫大计,定向支持地方成立健康精准扶贫中心,并帮助当地政府建立主动医疗中心医院,通过主动医疗的优势,早诊早治降低大病发生率,为低收入人群提供基本医疗服务,破解现行卫生医疗模式的对慢病大病的“知晓率低可及性差依从性弱”的难题,遏制贫困人口地区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现象。

      配图:

      3.赢在起跑线健康行动

      响应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明确健身不是目的而是手段。打造以青少年体育健康为中心的大众健身俱乐部,加强青少年体质监测与安全教育,培养家庭为单位的健康生活习惯,使得青少年健康促进中心成为有中国特色的YMC,建设健康中国2030示范基地。同时,依托希望工程学校建立的促进中心为受助学生提供新型健康供给服务,帮助他们掌握健康知识和健康生活的能力,从而获得良性成长和发展的技能。

      配图:

 

 

相关资讯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