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我们的项目
  3. 健康干预
  4. 行者基金
  5. 聚焦媒体
  6. (羊城晚报)雅芳“粉红丝带”拉开活动序幕

(羊城晚报)雅芳“粉红丝带”拉开活动序幕

来源:羊城晚报 2008-11-06

       本报讯 日前,第四届“雅芳乳腺抗癌全球行”活动再次将粉红色的暖流带到中国。雅芳全球高级副总裁格林纳代表雅芳全球亲授“粉红丝带”,将“雅芳乳腺抗癌全球行”跨越国界的关爱和祝福传递到现场。1000多名雅芳员工、直销员、经销商及其他企业、事业、机关单位和群众团体共5000余人参与了此次8公里的健康长走,以示对乳腺癌防治的关注与支持,并向所有与病魔抗争的乳腺癌患者表示敬意。每名参与者至少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粉红天使基金”捐款50元,用于救助贫困乳腺癌患者。

       雅芳基金会创建于1955年,从创立之初总值仅为400美元的奖学金项目至今,雅芳基金会的慈善事业已扩展到全球各地,筹集并颁发的奖金超过6.6亿美元,成为全球最大的女性公司基金会。其为妇女的健康与福祉所做的努力,尤其在防治乳癌上的突出贡献深获社会各界的肯定。      (李晓莉)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