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关于我们
  3. 党群建设
  4. 工作动态
  5. “走进社区 并肩行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一)

“走进社区 并肩行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一)

2020-07-01

面对北京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助力社区疫情防控之‘走进社区 并肩行动’”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以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契机,号召党员及团员青年贯彻落实党中央对群团组织“强三性”的要求,提高政治意识,关注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立足基层,有效回应群众关切,弘扬红十字人道与志愿服务精神,踊跃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锻造一支有使命意识,有担当精神,有社会责任感的红十字队伍。

6月24日,在30多度的高温下,红基会11名党团员组成红十字消杀志愿服务队,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背着沉重的药箱和消杀机器,深入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街道,对街道内9个社区,70多条胡同的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消杀面积近2.6平方公里,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

消杀结束,党团员们满脸通红,汗透衣背,虽然过程很辛苦却感受到了为社区群众服务的快乐!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红十字人道与志愿服务理念,为首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