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我们的项目
  3. 健康干预
  4. 行者基金
  5. 项目活动

项目活动

2007-08-30

1:“与奥运同行—— 5.12爱的行走大型公益健走活动”

      2007年5月12日,行者基金在北京市朝阳公园成功举办了“与奥运同行—— 5.12爱的行走大型公益健走活动”,来自红十字会系统、文体界、企业界以及机关、团体、高校、医院、社区、外国驻华使馆的首都各界人士近万人一起参与了此次10公里的公益健走活动。中国明星足球队,和奥运冠军组成明星健走方阵,此外还组建有北京红十字奥运志愿者方阵、国家部委方阵、外国使领馆方阵、车友会方阵、大学生方阵、企业方阵、社会团体方阵等,还有国家旅游局、北京市环保局、北京市第一法院、北京大学、人民大学、世界新闻报、工商银行、宝马汽车中国公司、喜来健公司、外企服务集团、朝阳区红十字会等十多家单位也组建健走方阵参加了次次活动。

      这次活动旨在通过健走,锻炼身体,支持奥运,同时为中国红基会“小天使基金”筹集善款,救助白血病儿童。活动得到新纪元(深圳)服装公司、广东凌风集团等公司的赞助,将为参加健走活动的人员免费提供体恤衫、遮阳帽、矿泉水等价值百元左右的行走必备物品。

       “爱的行走”健走活动是“行者基金”设立后组织的第一次大型公益健走活动,倡议每位健走者为小天使基金捐款50元,用于救助贫困家庭的白血病儿童。中国红基会秘书长王汝鹏宣布,本次健走活动将为小天使基金资助评审委员会确定的50名白血病患儿每人提供2万元的医疗资助。

 

2: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行者基金与首都体育“三老”联谊会

      2007年6月10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行者基金与首都体育“三老(老运动员、老教练员、老体育工作者)”联谊会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改善城市亚健康人群健康状态、联合在全国开展大型公益健走活动,并在2008奥运会即将举办之际,在全国奥运会主办城市陆续开展:“与奥运同行——爱的行走活动”。

      这次与首都体育三老联谊会的合作,希望能够将“爱的行走”活动模式复制扩散到全国大型城市,将健康理念与“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带到祖国的各个角落,让健康的人带动更多的人走向健康。

 

 

相关资讯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