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中招公益基金
  3.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招公益基金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管委会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招公益基金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管委会

2021-03-17

3月8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招公益基金2021年第一次管委会会议通过电话会议方式召开。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办公室主任(扶贫办主任)梁婷婷,北京诚志融晟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王养,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朱博然,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赈灾发展部副部长廖玲、志愿服务项目中心主任关永巍、志愿服务项目中心龚妍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基金管委会成员调整的情况,听取并通过了《中招公益基金2020年年度报告》。管委会就基金2021年度资助方向及整体计划进行了初步探讨,与会人员一致同意在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整体工作部署确定后进一步明确本年度基金的资助计划。

中招公益基金是由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于2018年5月21日共同设立的专项基金,致力于扶贫济困、志愿服务、人道传播等公益事业。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