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关于我们
  3. 党群建设
  4. 工作动态
  5. 百年风华 再启新程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百年风华 再启新程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1

7月1日上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庆祝大会结束后,大家就大会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开展了集体研讨。

研讨会上,党支部书记孙硕鹏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踊跃发言,畅谈收看大会实况的感受,交流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从大家的发言中,能够深深感受到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艰辛历程和革命前辈勇敢无畏的由衷钦佩,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历史性成就的慷慨激昂,对中华民族向世界彰显大国底气的骄傲自豪,对传承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接续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