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我们的项目
  3. 健康干预
  4. 院士+博爱基金
  5. 院士寄语

院士寄语

2016-02-26

      1.饶子和(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发展红十字事业。)

      2.王振义(热烈祝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院士博爱基金成立,我们将会为基金作出应有的贡献。)

      3.宁光(尽微薄之力弘扬人道慈爱,唤社会爱心续写红会辉煌)

      4.吴以岭(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院士+博爱基金”是在医疗健康领域构建了一个由12名院士发起的坚实的公益慈善平台,秉承人道、责任传承的精神,为国家和政府分忧解难,院士基金的成立定会为医疗卫生和人民健康事业的发展起到巨大推动作用,从而加快实现中华民族的健康梦、强国梦!)

      5.张志愿(心系贫困群众,做实健康暖心行动。)

      6.陈义汉(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浩瀚海洋;点滴爱心,可以构筑人间大爱。)

      7.陈国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造福人类健康和科技进步。)

      8.陈赛娟(提升老年介护服务质量,促进儿童医疗保健事业发展,使社会更加和谐、健康。)

      9.高福(中国有梦、世界瞩目,博爱友好、牵手互助,和谐社会、共同进步。)

      10.黄卫(让科技扬起博爱的风帆,引领我们向着更加和谐、健康、文明的世界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11.阎锡蕴(科学+人道,开创红十字事业新局面。)

      12.曾益新(人人都有爱心,世界就会美好。)

      13.赫捷(取之于善,用之于爱,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相关资讯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